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校园生活 >> 菁菁校园 >> 正文

美化校园——友善书院第一党支部在行动


 

为调动学生劳动积极性,维护书院卫生环境,友善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于2018年4月3日下午3点,在友善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江芳彬老师的指导下对友善书院公共区域及周边环境展开了细致的卫生打扫。

 

  

集体合照

 

下午三点,所有积极分子在正式党员(共10组)的带领下于友善书院门口集合,江老师对各组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并指示卫生打扫工作以擦拭工作为主,主要对公共区域桌椅、楼梯栏杆、过道窗户、消防栓、开关、门框、墙上的瓷砖等进行擦拭,为书院打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全体人员积极打扫卫生

 

在卫生打扫过程中,为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各组组内进行了分工,安排好组内成员的工作。成员们积极配合,投身于劳动中,保持了良好的劳动积极性与工作状态,以保质保量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

 

   

认真细致不放过任何细节

 

各组完成任务后,江芳彬老师对各组工作的完成状况进行了检查,提出了一些细节问题并督促各组进行完善。之后江老师表示了对各组工作的肯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

 

文章来源:友善书院

图、文/欧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