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校园生活 >> 菁菁校园 >> 正文

友惠书院第二届读书节闭幕晚会暨友惠书院导师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6月6日,厦门工学院友惠书院第二届读书节闭幕晚会暨友惠书院导师聘任仪式在音乐港圆满落幕。本届读书节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根据为学的不同层次,分为博学、慎思、明辨、笃行四个篇章,每个篇章有相应的书院导师做指导,根据各个篇章的不同含义,开展相应的活动。在历时一个多月的活动中,累计开展了好书漂流、导师大讲堂、时光信箱、朗诵大赛、读书分享会、家有好书、访问活动、观影系列、书签设计大赛等九个子活动。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在本次读书节活动中,我们也邀请了李德文董事长、蔡远利校长、林建华书记、李雄虎副校长、陈少牧副校长、田晓皋副校长、冯良贵副校长、苏涵副校长、洪琦院长、黄华灿院长、李子芳院长、管典安院长、马建华院长、汤伟明处长、黄国良处长、游荣义处长、李文主任、沈娇梅院长、王宇松主任、吴庆年副院长、蔡丽煌主任、李德景老师做友惠书院的兼职导师。由友惠书院姜德森院长为他们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另外,继续教育学院洪琦院长在本次活动中为大家宣读《继续教育学院“弘志”学生奖学金表彰决定通知》文件。李德文董事长为获得综合奖学金的同学颁奖,李雄虎副校长为获得学业奖学金的同学颁奖,陈少牧副校长为获得优秀奖和单项奖学金的同学颁奖。

 

   

李德文董事长为学生颁奖

 

  

李雄虎副校长为学生颁奖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灵活,内容丰富,为推动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工作的开展,提高书院的文化品位和文化格调作了积极尝试并取得良好成效。

 

  

合影留恋

 

文章来源:友惠书院

图、/友惠书院新闻中心

编辑/肖诗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