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音乐系2018届毕业音乐会圆满举行


 

时光飞逝,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2018年6月22日晚七点,由厦门工学院艺术学院音乐系承办的2018届音乐系毕业音乐会——“如果我们不曾相遇”,在厦门工学院音乐厅上演。到场的领导有厦门工学院李德文董事长及夫人,李雄虎副校长、友容书院李子芳院长、艺术学院曹鸣喜院长,以及其他学院、书院的领导和老师同学们。在演出开始前,屏幕上播放老师对毕业生们的寄语视频,给予大家诚挚的祝福,表达对毕业生们深切的希望和别离的不舍。 

2018届的同学们作为音乐表演专业的第二届毕业生,在本场音乐会中用心地展现对各自专业的汇报。演出形式多种多样,不仅有钢琴和古筝乐器的独奏,还有独唱、合唱等演唱形式,更有同学自己原创的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令人耳目一新。

演出井井有条,精彩纷呈,随着尾声歌曲结束,预示着同学们为自己大学的生活画下一个完满的句号,将要走向一个新的开始。 

本次毕业音乐会的圆满举行离不开各位幕后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观看与指导!

祝贺厦门工学院音乐系2018届毕业音乐会圆满完成!

祝福2018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独唱《你们可知道》(演唱:薛世欣)

 

  

四手联弹《湘伦小雨》(演奏:高炜婷、翁怡君)

 

  

古筝、钢琴二重奏《临安遗恨》(演奏:施榆、钢琴:林筱乐老师、伴舞:丁文倩)

 

  

独唱《红梅赞》(演唱:陈夏桦)

 

  

四手联弹《莫扎特奏鸣曲K381》(演奏:刘妙旋、曾俊莹、郑晓煌、杜娟老师)

 

  

钢琴独奏《肖邦练习曲—“革命”》(演奏:刘妙旋)

 

  

钢琴独奏《舒曼—童年情景》(演奏:曾俊莹)

 

  

合唱《如果我们不曾相遇》(2014级全体同学)

 

  

领导、嘉宾与全体演出人员合影

 

 

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图、文/杨颖

编辑/肖诗予

编审/董鸣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