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践行博雅教育,自觉抵制吸烟|我校部署2018年控烟工作


 

近日,我校2018年控烟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

 


德文教育集团总裁、厦门工学院副董事长李雄虎出席会议,会议由控烟办樊超主任主持。学校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含资产公司、餐饮公司)、各书院副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控烟办樊超主任作控烟报告,他详细介绍了新制定的《厦门工学院控烟方案实施细则》。该实施细则包括宣传常态化、多样化,明确控烟责任区域与责任人,组建专职控烟督查队伍,做到校内全方位,全时段覆盖;同时明确考评以及奖惩措施。

 

最后,会议由由德文教育集团总裁、厦门工学院副董事长李雄虎作总结讲话。李雄虎副董事长对控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控烟工作的责任感;二是突出重点,深入推进创建无烟校园工作;三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校园全面控烟。

 

李雄虎副董事长表示,学校的控烟工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特别是国内外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和肯定。  我校践行博雅教育,以文化人,培养师生良好的习惯。因此,控烟工作需要常抓不懈,需要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扎实工作,早日实现无烟校园的目标。

 

 

/顾留章

/杜逸菲

编辑/赵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