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评建动态|我校召开评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


    9月20日、30日,我校分别召开二级单位职能部门和以及二级学院盒子工程评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

    校领导冯良贵副校长、苏涵副校长、李咏梅副校长和评建办全体人员出席了汇报会,各学院部门、二级单位学院负责人分别就盒子工程进展情况作汇报。

    副校长、学校评建办主任冯良贵对各二级学院、单位的盒子工程建设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学院单位要全员参与,对评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盒子工程支撑材料进一步梳理,确保材料准确详实。

    冯良贵副校长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今年学校的头等大事,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扎实推进各项评建工作。针对评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边整改边建设。二级学院、各单位要严格按学校要求的工作进度推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评建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

    本次推动会的召开,切实推进了各二级学院、单位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盒子工程建设,明确了发现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各二级学院、各单位评建工作负责人都纷纷表示,会针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持续改进,保质保量地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评建任务。

 

| 顾留章

编辑 | 顾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