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文化与传播学院走访创星谷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交流


2018年10月30日,厦门工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王人恩教授、副院长李立男副教授、公共传播系系主任朱丹青副教授一行拜访厦门市创星谷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受到公司高层的热烈欢迎。

  

  

  

院长王人恩教授代表文化与传播学院与创星谷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翔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一致认为,厦门工学院和创星谷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天然的合作伙伴,不仅有地理上的近邻优势,还有合作理念上的一致。我院与创星谷开展战略合作意义深远,双方合作是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

仪式结束后,王教授一行人在周翔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创星谷公司,了解了创星谷公司的公司定位、能力水平、工作环境和器材水平等等,并一同观看了周翔先生的影视作品。

创星谷公司一直是我院的重要实习基地之一。王蓉副总表示,我院学生的工作上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学习上能钻研奋进,砥砺前行。公司愿意为共同培养学生提供机会和资源。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促进了我院与创星谷公司更深层次的合作,更有利于我院学生加深对企业、行业的了解。

 

李潇然/图文

高友妹/编辑

顾留章/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