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章中心 >> 厦工要闻 >> 正文

喜报 | 我校足球队在厦门市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上再创辉煌


2018年12月27日,厦门市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甲组),在赛事主办场地厦门理工学院落下了帷幕。我校足球队以三胜一平一负的成绩获得了季军。这是我校足球队继2016年取得全市第四名成绩后,再一次刷新了历史最好成绩,为我校的体育荣耀墙上再添一枚勋章。

 

本次厦门市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由厦门市教育局、厦门市体育局主办。旨在促进青少年体育活动,发展足球文化,提高身体素质。16所高校共计400多名运动员参与。本次赛事分为甲乙两种级别,我校足球队在教练员余家红老师和肖焜老师的指导下,从甲级B组以两胜一平的优秀成绩突出重围,进入淘汰赛。

 

经过一番苦战后不敌厦门大学,进入季军争夺战。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嘉庚学院是福建省第十六届(大学生部男子甲A组)足球比赛冠军。虽然对手实力强劲,但我校队员斗志昂扬、不言放弃。在经过90分钟的激战后,我校以5:0的优异成绩赢得了比赛,同时也赢得了厦门市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甲级)季军!

同时,我校教练员余家红老师获得本次比赛“优秀教练员”称号。

愿我校足球队员所拥有的斗志昂扬的士气与坚持不懈的精神,可以让同学们不仅领略足球风采,更能明白团队协作中信任的重要性和永不言弃的人格信仰。

2019年,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我校足球队还会创造出更辉煌的成绩!

 

文章来源:体育系

高友妹/编辑

顾留章/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