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厦门工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圆满结束
创建日期:2020/9/30 10:41:01   浏览次数:2871

我校国家奖学金答辩92915:40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校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学生处汤伟明处长出席,土木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黄小雁院长,友容书院卫群副院长,友善书院雷雨副院长,友敏书院卢忠强主任,友容书院王建华主任,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潘可贤主任,计算机基础教研室林燕芬主任担任评委,17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在初审中脱颖而出参加答辩会现场共有300余名学生到场观摩

 

                                                             答辩现场

答辩开始前,学生处汤伟明处长做了强调,表示国家奖学金是当前高等学校学生能够获得的荣誉等级最高的国家级奖学金,评审将确保规范,注重在奖学金评审中全方位考察人才,强化评审中的价值引导和学术引领,同时也勉励同学们向优秀学习,发挥奖学金参评者的正面导向作用和榜样示范力量。

                               

                                                             汤伟明处长发言

答辩会现场,17名候选人在3-5分钟就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业表现、获奖荣誉、参加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简明扼要的陈述,客观阐述了自己申报国家奖学金的突出优势。各位评委老师秉承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现场答辩候选人表现进行分。

 

选手答辩

历来重视国家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在评选范围和评选条件上严格把关,认真组织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在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指导下有序推进国家奖学金评审相关工作。

 

答辩圆满成功

本次答辩会为我校优秀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通过宣传优秀典型,以榜样的力量营造学风建设的良好氛围,引导其他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全方位发展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版权所有: 厦门工学院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地址: 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 361021 招生电话:0592-6667566、6667577


Copyright ©2010 Xiamen Institud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20188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