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对外交流合作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厦门工学院艺术学院龙曌老师荣获2019年意大利“圣天使”国际声乐大赛一等奖!
创建日期:2019/9/22 8:41:42 创建者:eco_zxc

2019821日至22日,第九届意大利“圣天使”国际声乐比赛在意大利乌尔巴尼亚市举办,大赛由意大利乌尔巴尼亚市政府主办。本次比赛参赛选手来自中国、韩国、意大利、加拿大等国家,众多海外留学生及国内音乐学院教师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厦门工学院艺术学院声乐教师龙曌荣获艺术歌曲组一等奖,歌剧咏叹调组二等奖的好成绩,乌尔巴尼亚市市长亲自颁奖,为学校赢得荣誉!

 

龙曌荣获艺术歌曲组一等奖证书

龙曌荣获歌剧咏叹调组二等奖证书
     本次国际声乐比赛评委由七位国内外声乐专家组成,包括中国音乐学院的宋一教授,孟凡虹教授,罗西尼国际比赛评委会主席Francesica Matacena教授,帕尔玛音乐学院声乐系主任 Lelio Capilupi教授,佩鲁贾音乐学院Daniela Broganelli 教授,以及urbania中央语言学院院长等。

  

艺术歌曲比赛现场

 

意大利乌尔巴尼亚市长为龙曌颁奖

在学校教育工作中,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美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努力培养时代新人。”艺术学院重视教师队伍建设,鼓励青年教师走出去学习与深造。作为美育工作的教师本人不仅要做好自己的专业,还要通过提升教师的知识和为人素质,潜移默化地去影响学生。在艺术创造中不仅要有高原,更要有高峰,这也是高等艺术教育工作者所必须肩负的使命。

艺术学院将继续遵循厦门工学院“立德树人,以文化人”的教育理念,贯彻以美育人的方针,为学校的美育工作及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出更大贡献!

 

 

龙曌荣获第九届意大利圣天使国际声乐比赛一等奖(乌尔巴尼亚剧院)

 

                                              

文章来源: 艺术学院

图:龙曌/文:曹鸣喜、邵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