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对外交流合作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评建动态 | 我校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及知识学习大会
创建日期:2019/9/22 8:42:45 创建者:eco_zxc

评建动态 | 我校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及知识学习大会

91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及知识学习大会在校体育馆召开,以书院为单位分时段召开三场会议。苏涵副校长,李咏梅副校长,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及友善书院,友容书院,友敏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苏涵副校长宣讲

会上,苏涵副校长向同学们介绍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意义,要求同学们调整学习状态和精神状态。他表示,每个同学都要打起精气神,以良好的形象迎接本次教学评估,严格遵守日常纪律和秩序,令行禁止,上课认真听讲。

最后他将同学们在迎接评估工作时应保持的状态总结为“六个有”:一有自觉的责任意识;二有良好的精神风貌;三有严格的纪律观念;四有周到的礼貌行为;五有得体的言语应对;六有优异的学习状态。

  

李咏梅副校长宣讲

李咏梅副校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本科教学合格工作的评估意义、指导方针、核心内容、指标体系及评估专家进校的时间与评估内容。她强调评估工作核心内容中的“4321”,即四个促进:促进教学建设,促进经费投入,促进管理规范,促进质量提高;三个基本:教学条件基本达标,教学管理基本规范,教学质量基本保证;两个突出:突出服务地方(行业)经济和社会发展,突出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定位;一个引导:引导参评学校构建并逐步完善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形成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长效机制。

 

 

 

  

各学院院长宣讲部分剪影

学校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副院长则分别从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实验室等教学配套设施、专业建设、课程安排等方面对本学院进行特色讲解,旨在让参会学生对自己所在院系所在专业的具体情况有所了解,做到心中有数,能够从容面对学校的评估工作。

 

同学们应认真遵守校纪校规,配合学校做好学风建设;了解学校,对学校的各方面了然于胸;加强时间观念,评估期间做到随叫随到;加强大局观念,维护学校形象。

相信全体师生众志成城,积极应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 记者团 许林俊夫

| 记者团采编部汤雪婷、陈泓洲 

编辑 | 田亚东   

编审 | 吴琼 

总编审 | 顾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