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工程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金工实习须知
创建日期:2019/8/27 16:02:48   浏览次数:3609

18级参加金工实习的学生请注意,如课表中如涉及“毛概”、大学英语、体育选项、创新创业导论、大学物理A(二)课程,请按照课表的安排去上课。金工实习实习老师会在其他时间安排补课。保证按照我校规定时长完成每个学生的金工实习。

同时,在保证金工实习效果的前提下,我们将按照每个批次人员的总数进行分组。分组情况如有不明确的,可以咨询辅导员。

金工实习前会有一个线上安全知识考试。考试入口:http://10.0.3.60/index.php账号为学生学号,密码为xit13115。学生登录后自行修改密码。请每位同学必须认真学习一小时后方可开始答题。答题成绩满80分以上为合格(总分100分),才有资格进行金工实习。否则金工实习将没有成绩。请同学们务必尽快线上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