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工程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厅专家葛晓宏、尹自斌教授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创建日期:2019/10/14 18:04:35   浏览次数:2267

10月14日下午,受福建省教育厅委托,葛晓宏、尹自斌两位教授对我校开展了教学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李咏梅副校长、教学处游荣义处长、安全处李洪杰处长、工程坊张佑林主任、陈霄副主任、李正副主任等人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此次检查的首次会议于工程坊215会议室召开,工程坊陈霄副主任首先做了题为《厦门工学院实验室安全及危化品管理》的汇报,两位专家听取了汇报并查阅相关资料。

 

1.实验室安全汇报

随后,葛晓宏、尹自斌两位专家对我校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实验室开展现场检查。检查过程中,两位专家严谨细致,明确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需整改的问题,对我校的实验室安全及管理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3.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4.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5.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6.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7.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8.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结束后,两位专家在反馈会上对我校的实验室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若干具体要求。

针对两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会及时向校领导汇报,并尽快完成相关的整改工作,确保我校实验室安全及管理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