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工程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学期末实验实训室安全大检查
创建日期:2020/1/2 14:37:49   浏览次数:2178

临近期末,保证全校各实验室、实训室的安全我校于202012日上午8:30,由李咏梅副校长带队,对全校各二级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开展本学期末实验室环境及安全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以下几方面进行排查1)实验、实训室相应的安全管理办法和操作规程是否上墙,相应设备设施是否有专人管理2)化学试剂的购买、储存和使用是否符合规定,危险化学品是否储存在专用仓库内并由专人管理3)灭火器等必要的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及使用正常4)实验室废弃物是否有专

人负责并按规范处理5)实验设备安全工作是否责任到人6)实验室卫生、安全隐患排查(防盗、防火、防风、水、电、门窗等)6)落实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学期末安全大检查,差缺安全隐患,落实整改措施,保证寒假期间各实验室实训室的安全。

 

1.实训室检查

   

2.实验室检查

 

3.实验室检查

文章来源:工程坊

工程坊/文  工程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