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工程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福建省兴达阀门制造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挂牌仪式
创建日期:2018/8/14 15:58:52   浏览次数:1997

 

2017121日,福建省兴达阀门制造有限公司王斯文董事长、王福泽总经理、王福生经理、余经文总工程师前来我校与机材学院举行了校企合作挂牌仪式。我校冯良贵副校长,工程坊张佑林主任,机材学院刘志强院长,李春辉副院长,刘江平主任一同参加了此次挂牌仪式。

 

 

1.双方合影

此前,由冯良贵副校长带队,机材学院刘志强院长,李春辉副院长,工程坊张佑林主任,工程坊陈霄总工程师参加,在南安市仑苍高新园区,与福建省兴达阀门制造有限公司王斯文董事长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2.校企合作研究中心授牌仪式

 

 

3.冯良贵副校长向王斯文董事长赠送校旗

 

福建省兴达阀门制造有限公司致力于生产各种阀门,公司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流程、现代科学管理先进。产品在国内外十分畅销。

校企合作挂牌仪式结束后,冯良贵副校长与王斯文董事长等一行举行了座谈会,讨论了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最后,福建省兴达阀门制造有限公司王斯文董事长等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

 

 

4.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