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工程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坊大厦一期大型设备进场首战告捷
创建日期:2018/8/14 16:07:34   浏览次数:1705

 

 

201865日上午1000左右,工程坊大厦一期大型设备正式进场,并于当日傍晚630左右全部进场完毕。

  

现场人员合影

本次进场设备为大连数控机床,属大型精密设备,包括8台数控车床(CKD6150A/1000)和8台数控加工中心(VDF-850A)。由于进场设备的长度、宽度、高度和重量(达6吨多)均较大,必须使用大吨位的叉车,同时确保进场通道、空间无阻碍。为保证此次大型设备能顺利进场,后勤处、仁居装饰有限公司、工程坊及供应商多次到设备安装现场进行协商,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多方面考虑设备进场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及时提出解决方案,安排相关人员及时排除阻碍。

  

多方现场协商

 

  

设备抵达校园

 

  

设备进现场

 

  

设备安装现场

本次工程坊一期大型设备能够顺利入场,离不开后勤处、仁居装饰有限公司以及供应商林经理、博龙叉车师傅等部门、人员的大力配合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