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工程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程坊二期冷加工设备及汽车实验设备顺利进场
创建日期:2018/8/14 16:10:46   浏览次数:1703

 

 

616日上午,烈日炎炎,工程坊大厦迎来二期冷加工设备正式进场,此次进场设备多,工作繁重,包括车床(14)台,铣床(8)台、外圆磨、内圆磨、摇臂钻床各一台及32箱汽车实验室设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于次日中午全部安全进场。

本次进场设备考虑到搬运时要借用附属学校通道,在不影响正常教学情况下,利用端午假期进场。为保证此次设备能顺利进场,确保进场通道、空间无阻碍,在进场前后勤处、仁居装饰有限公司、工程坊及供应商多次到设备安装现场进行协商,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多方面考虑设备进场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及时提出解决方案,安排相关人员及时排除阻碍。特别是普车加工区设备摆放问题,在设备多、场地面积有限情况下,大家集思广义,想方设法,相互配合,终于达到有序规整摆放的预期效果。

 

 

设备进场

 

 

设备现场摆放问题交流

 

 

车削车间

 

 

铣削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