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工程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部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武汉理工大学王志海教授莅临我校参观指导
创建日期:2018/12/20 9:15:40   浏览次数:2181

 

20181218日,教育部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武汉理工大学王志海教授莅临我校参观指导工作。

 

 

1. 合影

王志海教授首先于国学大讲堂为我校的师生开展了一堂关于建设模拟工业4.0标准的工程训练中心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解说的讲座。此次讲座内容丰富,不仅使聆听讲座的师生对工业4.0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王志海教授也对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在场的师生都受益匪浅。

 

 

2.开展讲座

随后,工程坊张佑林主任等一行人陪同王志海教授参观了我校校园。在参观过程中,王志海教授对我校的校园建设及校园风光表示赞扬。

 

 

3.参观图片

 

  

4.参观图片

 

 

  

5.参观图片

 

文章来源:工程坊

/工程坊  /工程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