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举报
各项审计实施办法及流程图
各项审计实施办法及流程图
厦门工学院领导干部、核心岗位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及流程(试行)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596 更新时间:2017/6/30 9:33:55

 

厦工监〔20174

 

第一 范我校经济责审计工作,保证经济责审计工作量,根据《中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审计审计工作的定》(审计署第4令)、《育系统内审计工作定》(育部第17令)及我校实际,制定本法。

第二 我校及下经济责审计工作,适用本定。

第三法所称领导干部、核心位工作人,是指本校及下位中(含)以上职级的人、其他需要经济责审计的任重要位的工作人

第四 经济责审计,是指上述第三所列人、期或因调动、离退休、辞职、免、撤等原因离开岗位前在职责围内履行经济责任的情,尤其是位工作交接程序的完成情做出客、公正的价,主要有离任审计调职审计等形式。

第五 领导干部、核心位人员经济责审计的目的,是了客公正地价相职责围内经济中的业绩存在的问题应负任、交接工作的完成情,促加强我校工作的管理。

第六 法第三所列的领导干部、核心位人经济责审计,由校人力或主管校领导本部会审计办公室)组织实施。

第七 经济责审计的主要容是:

(一)是否依法、按照校各项规章制度履,是否有重大的违规违纪

(二)现场和抽盘与职务的各类资产、物品的保管状况,是否安全、完整地移交;

(三)与职务的工作容是否完全移交,有无纠纷问题

(四)现场和抽查与职务的文档资料(含)是否完整移交;

(五)审计按被审计对象不同的位性增加其他认为必要的审计程序。

第八 经济责审计涵盖的范审计项点所在的主,必要可以适延伸。

第九 审计办公室对领导干部、核心位人员实经济责审计应当在收到授校人力后,按照本组织实审计工作。

在下达审计通知,可要求被审计对象在时间内提交面述职报告、工作交接清单或其他有材料。

审计程中,审计听取被审计对象直系领导、被交接人或其他有的意

审计程序后,审计只向授或提请审计的部提交审计报告。

第十 审计办公室对领导干部、核心位人员实经济责审计后,审计报告中真实反映审计结果。

第十一 审计流程

 

 

 

第十二条法由厦会负责

第十三条法自布之日起施行。

 

附件:厦门工学院领导干部、核心岗位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及流程(试行)

 

监事会审计办公室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厦门工学院 邮编:361021
Copyright ©2010 Xiame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20188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