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举报
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厦门工学院2018年1月现金、银行票据盘点审计公告
作者:审计办 文章来源:审计办 点击数:1462 更新时间:2018/1/31 16:39:47

 

审计公告

 

 

计划与财务处:

 

为了加强本校财务内部控制,降低现金、银行票据管理风险,保证账实相符,我办已与2018131日组织贵处对本校的库存现金、各类银行票据的保管、使用、作废情况进行实地盘点。

我办按照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对盘点过程进行监盘并与贵处有关责任人在《厦门工学院库存现金盘点核对表》、《厦门工学院银行票据盘点核对表》上签字确认本次盘点的结果,特此公告。

 

 

 

                                     厦门工学院监事会审计办公室

                                           2018131

 

 

 

监事会审计办公室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厦门工学院 邮编:361021
Copyright ©2010 Xiame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20188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