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育人与教学处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新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
创建日期:2019/8/27 20:11:49   浏览次数:3510

826日,我校迎来了新学年开学第一天。为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开学第一天,由田东平校长、冯良贵、苏涵、李咏梅副校长分别带队,学院领导、书院副院长及教学处、教学质量监控办人员组成校级检查组,深入各教学楼,就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师授课、课堂秩序、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共巡查全校184个教学班,总体来看,全体教师均按时到岗,大多数教师和学生都能提前进入教室等候上课,任课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学生平均到课率92.85%教学运行状况良好。

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转,标志着本学期教学工作步入正轨,为今年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开创了良好开端。除了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巡视外,本周各二级院(部)还将继续组织相关人员,以本单位教师、班级所开课程为巡查重点,对包括教学楼、实验室在内的教学秩序及教学设施情况持续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