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育人与教学处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国庆长假后开课第一天教学检查工作
创建日期:2019/10/9 14:55:54   浏览次数:3331

10月8日是国庆长假后上课的第一天,上午8:20,校长田东平,副校长李咏梅、冯良贵,各学院领导、书院副院长及教学处、教学质量监控办人员深入教学一线同时通过教室监控系统,对节后开学第一节课的教师到岗与学生出勤率、课堂教学秩序与授课内容、教学设施等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分组分别对厚德大厦正心大厦日新大厦、明德大厦及音乐厅的全部教学班级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教学运行状况良好,绝大多数教师和学生都能提前进入教室等候上课,任课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教学场所环境干净、整洁,卫生情况良好;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

长假过后的教学秩序大检查已成为我强化课堂教学管理,加强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保持良好教学秩序的优良传统,对促进我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