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育人与教学处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五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
创建日期:2019/11/4 11:00:04   浏览次数:2959

11月1日至3日,由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五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集美大学成功举办。我校商学院教师林素娇获人文社会科学组三等奖并被授予“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学新秀”荣誉称号,学校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获奖教师林素娇

据悉,本届教学竞赛分为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4个组别,涵盖多个学科类别。共有来自全省39所本科高校的122位选手通过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的比拼,展现其扎实的学科知识、高超的教学技能和熟练的课堂驾驭能力。竞赛参与高校之多、参与教师之众达到了新高,其中副教授以上参赛选手30人,占24.6%,具有博士学位的参赛选手37人,占30.3%,选手平均年龄不到35岁。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出特等奖4名,一等奖21名,二等奖36名,三等奖3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