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育人与教学处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校级第四届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创建日期:2020/7/24 16:47:41   浏览次数:3931

2020年7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厦门工学院第四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会,校长田东平、副校长李咏梅、冯良贵、苏涵、教务处处长游荣义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审专家,参加会议的还有各成果项目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等共计19人,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赵祥洪主持。 

         

会上,各成果项目负责人对教学成果进行了汇报,专家听取汇报后,对各成果申报材料进行了剖析,现场点评。

   

此次评审展示了我校近年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进教学内容方法、强化实践育人环节、开展教学改革及专业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是长期奋战在教学和管理一线的广大教职工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的结晶。同时为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奠定了基础。

教学成果奖的评审有利于推动我校内涵建设,提炼教育教学经验,凝结教育教学成果,有效地激发了教师的教学热情,促进更多教师积极参与教学研究和教学教改活动,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推动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