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育人与教学处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设重新学习班有关事项的通知
创建日期:2020/10/3 10:44:19   浏览次数:11210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开设重新学习班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厦门工学院重新学习管理办法(试行)》(厦工教〔202031号)文件要求,现将本学期重修学习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新学习开班形式

学校开设了单开班、插班等重新学习方式,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和课程安排情况选择其中一种方式。具体开课信息详见《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新学习开班课程表》(详见附件)

二、重新学习报名方式

(一)报名流程:(详见网页说明)

/jxc/ShowArticle.asp?ArticleID=6453

(二)注意事项:

1.学生在一年级至三年级期间应及时进行课程重新学习,毕业班学生和往届生每学期重新学习课程不能超过8门(从2019级开始按照6门执行)。

2.由于课程冲突、实习等原因,无法全部听课,需提交申请经任课教师同意,学院批准后,可采取部分听课形式,听课学时数不得少于课程总学时的1/3,但应当完成教师布置的作业,并参加课程结束考试。

三、网络报名时间

20201099:00101312:00

请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选课,选课系统将按时关闭,逾期不予办理。

四、往届生参加重新学习注意事项  

1.由于学校尚在疫情防控期间,往届生参加重新学习优先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个别课程无法网上操作的,如专业选修课等,可以联系各院(系)教学秘书协调办理重新学习报名手续(联系电话如下表)

2.本学期未开设的重新学习课程,不得单独设课,需要等待下学期的重新学习安排。

3.往届生由于工作或其它情况,无法全部听课,需要向老师提交免听申请,经任课教师同意,学院批准后,可采取免听的形式,但应当完成教师布置的作业,并参加课程结束考试。

4.往届生报名成功后,由教务处统一制作听课证,学生可至校门口凭身份证领取。后续可以持听课证和身份证出入学校学习。

 

厦门工学院各学院联系方式

学院

专业名称

联系方式

学院

专业名称

联系方式

机械与制造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

范老师6667570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

张老师6667520

材料科学与工程

工程管理

测控技术与仪器

工程造价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

建筑学

机械电子工程

风景园林

汽车服务工程

商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

林老师6667651

车辆工程

财务管理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吴老师6381710

投资学

自动化

市场营销

通信工程

林老师6667581

艺术与传媒学院

传播学

周杨老师6667576

物联网工程

广告学

电子信息工程

陈老师6667581

网络与新媒体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音乐表演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软件工程

陈老师6667809

动画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产品设计

智能科学与技术

外国语学院

商务英语

吴老师6667568

信息与计算科学

蓝老师6667809

五、重新学习缴费

 

缴费具体时间详见教务处网站后续通知,请同学们务必以官方通知为准,切勿相信其他渠道的诈骗信息。

 

附件: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新学习开班课程表

厦门工学院教务处

202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