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育人与教学处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暨2021版培养方案修订会议
创建日期:2021/1/7 10:10:25   浏览次数:2399

2021年1月5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暨2021版培养方案修订会议。李咏梅副校长及教务处、各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赵祥洪副处长主持。

  

会议现场

 

教务处游荣义处长作报告

首先,教务处游荣义处长就培养方案修订的基本原则、“三位一体”的融入、基本要求、课程结构等方面对我校2021版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作了详细解读,为推进新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赵祥洪副处长讲话

随后,教务处赵祥洪副处长介绍了本学期期末考试、转专业工作和下学期初的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因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我校需做好下学期前两周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

  

李咏梅副校长讲话

最后,李咏梅副校长对各二级学院积极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以及近期各项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我校2021版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论证和汇报安排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