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考生须知丨9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请仔细阅读
考生须知丨9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请仔细阅读
作者:jxjy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908 更新时间:2020/9/16 16:11:57

     厦门工学院承办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月26日开考,请参加考试的考生仔细阅读本文,再次提醒,考前十四日勿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由于自身原因导致的无法参加考试,一切后果,考生自负。

考生请仔细阅读!!!!
      一、考生健康情况监测
所有报名考生需从2020年9月12日起,自行每日测量体温,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9月26日当天入场检查前上交。

       二、在校生入场要求
佩戴口罩,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卡)、《健康情况声明书》、《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在考场入口处经体温检测合格后入场。

       三、校外人员入场要求
佩戴口罩,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八闽健康码(绿码),健康情况声明书、《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统一从厦门工学院2号门或4号门经体温检测后进入校园,沿指定路线全程佩戴口罩到达考场入口处,经二次检查合格后方能入场。

       四、考生入场测温要求
考生首先应在候检区等候工作人员指令前行进入测温区,由工作人员手持红外线测温枪,在考生通过时进行测温。体温正常的考生进入证件查验区,由考点工作人员对考生证件、随身物品进行核查后方可进入考试楼候考。体温异常的考生由专业医护人员带入观察区,以确定体温常异原因,并根据原因进行下一步操作。
所有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五、考生进入考场教室要求
(1)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提交《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和《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2)在接受身份识别和验证时须摘除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3)将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置于指定“非考试物品暂放处”,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或电子设备进入考场教室。
(4)接受监考人员使用金属探测仪扫描无异常后,进入考场入座签到。
(5)考生进入考场就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六、考生考试结束要求
考试结束,考生提交答卷后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使用隔离考位的考生单独离开,与其他人员保持安全距离。

七、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9月16日-9月26日。

       八、社会考生注意事项
入校考试期间,考生需配合学校工作小组的安排, 不具备参考条件的无法参加考试,若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防疫检查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附件:

1.健康情况声明书

2.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承诺书

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厦门工学院 邮编:361021
Copyright ©2010 Xiamen Institud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20188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