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关于20年下半年论文指导报考通知
关于20年下半年论文指导报考通知
作者:jxjy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045 更新时间:2020/10/14 15:24:13

各班级注意:

    根据学院教学安排,10月14起开始接受20年下半年论文指导及答辩安排工作。

    报名时间:1014-1020日(逾期不候,届时系统会关闭)。

    报名网站:http://xit.fjcce.com/zkxj/  登陆系统选择报考缴费--20年下半年论文指导

         论文指导:第九周开始根据报名情况安排指导教师。只有报名并缴费成功的同学才安排论文指导及答辩。

         报考缴费:根据考试院的文件收费标准为论文指导答辩费600元/篇,报考成功后用建行APP龙支付在线支付。缴费成功后请截图留底。

          说明:1、论文指导答辩为本科教学计划的重要环节,且作为一门课程成绩上报省考考籍系统,只有通过的学生最后才能申请本科毕业证书。

           2、仅限16级学生、17级学生且课程最多5门没通过的同学报考。

        

 

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

2020年10月14日

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厦门工学院 邮编:361021
Copyright ©2010 Xiamen Institud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20188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