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厦门工学院自考“七宗最” 不得不爱!”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946 更新时间:2017/7/11 15:55:18

1、“最活力”城市

厦门----浪漫城市的代名词,特区----商务活动的代名词:经济特区厦门是一个青春涌动又热情奔放的城市,在厦大学生享受经济开放的地域政策,毕业后留厦享就业、创业胜地!

2、“最亲密”校园

厦门工学院品牌形象不言而喻,它代表了我们的师资、管理、口碑、荣誉等社会能量;

在校自考生与统招生享受同等待遇,如师资、管理、图书馆、游泳馆、音乐厅、入团入党、社团协会、评优评先进、“三好生”、校奖学金等,尽情享受一场轰轰烈烈的大学之旅。

3、“最儒雅”校风

肃然祥蔼的孔子塑像屹立在孔子广场,是学校的一道标志性风景,也折射出儒雅校风,学校管理森严,实行“三无”(即无烟、无酒、无行车)管理,宿舍出入门禁、辅导员同住学生宿舍楼、自律会晚查房、晚熄灯等制度。

4、“最便捷”交通

公交、BRT多条线路覆盖,校园四周城市快速道四通八达,北邻厦门火车北站,南靠“厦门西湖”——杏林湾,东跨集美大桥直通厦门市中心、与厦门机场仅有10分钟的路程,西北接福厦漳高速公路,陆、海、空交通十分便捷!

5、“最实用”学历

厦门工学院自考本科毕业证书跻身权威:一是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可查学历,是国家承认的正规学历;二是可参加公务员、研究生考试,有意深造学生的福音;三是企事业单位、外企认可,出国留学还可兑换学分。

6、“最热门”专业

 文理兼收,代表95后当代大学生的主流风格,七大热门专业:企业财务管理、广告学、国际贸易、计算机软件、市场营销、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在校全日制学习通过率高,企事业单位青睐就业率高。

7、“最温馨”宿舍

由校统一安排,学生公寓宿舍:有入室阳台和外走廊,配有空调、风扇、热水器,独立卫生间、浴室、洗衣槽,每人配有宽带接口、上床下桌、柜式衣橱等,公寓内还配有洗衣房、开水间及聚会、休闲、交流的共享空间,是当前高校宿舍中最好的,独创最温馨的学生宿舍!

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厦门工学院 邮编:361021
Copyright ©2010 Xiamen Institud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20188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