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关于2018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jxjy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012 更新时间:2018/4/24 16:15:54

各院(系)、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712号)精神,为便于学校各部门及全体教职员工合理安排节假日的有关工作,并确保教学秩序稳定.经研究批准,现将2018五一 劳动节放假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劳动节放假:429(星期日)51日(星期二)放假,共3天。
    2.5
1日(星期二)属国家规定的法定假日,原安排的所有课程(含公共选修课程等)一律停课,原则上不再补课,如需要补课的应按规定提前办理补课手续。
    3.
原安排在428日(星期六) 、429日(星期日)的所有课程(含公共选修课程等)一律停课,430日(星期一)的课程调整至428日(星期六)。因教学时间安排等原因,原则上不再补课,请任课教师适当调整教学进度。
    4.
各部门要加强节日放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和节后的教学秩序检查,严禁任课教师私自调、停课,严禁随意批准学生非正当理由的请假。
    5.
以上安排如有调整,请以学校的通知为准。
   
特此通知。
                                        
厦门工学院
                                     2018
4 24

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厦门工学院 邮编:361021
Copyright ©2010 Xiamen Institud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20188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