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
作者:陈莉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193 更新时间:2018/10/12 9:05:47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10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友惠书院一同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学院院长洪琦,友惠书院副院长陈龙华出席会议,学院教务科全体人员与友惠书院思政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洪琦院长对本学期期初教学工作进行总体布置,尤其对十月份的考试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教务科在加强教学管理的同时,营造良好的复习备考氛围,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激发学生学习热情。

友惠书院陈龙华副院长强调思政辅导员要认真抓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积极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同时做好教学督查,了解学生学习状态并加以督促和引导。与会人员还就目前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版权申明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厦门工学院 邮编:361021
Copyright ©2010 Xiamen Institud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201889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