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下半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门、直属单位:

2019年度半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已到期或符合结题条件的项目负责人(包括科技类及社科类),按照《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结题工作。

二、本次结题工作,省教育厅原则上不受理2014年及以前立项项目的结题申请。2020年起,省教育厅将对执行期超过三年的项目进行清理。

三、本次项目结题采取网络方式进行,申报材料由学校汇总后,统一经省教育科研管理平台(xmgl.fjsjyt.cn)报送电子版,无需报送纸质材料。省教育科研管理平台11月25日开放,有关材料的下载和具体上传要求,请登录平台查询。

四、报送材料包括:项目结题报告书(每个项目1份),佐证材料(每个项目1份,能证明符合结题要求即可,尽量精简,只需要满足结题最低条件即可,如论文,只需要项目负责人第一作者的论文一篇,包括刊物封面页,目录页中包含本文的页面,论文首页及含标注项目编号的页面即可),项目结题汇总表(每个学校1份,加盖学校公章,扫描版)。因各专项结题要求不同,项目结题报告书封面及项目结题汇总表相关栏目均应标明项目所属专项,否则一律按非专项结题要求予以审核。

五、请已到期或符合结题条件的项目负责人11月29日前将项目结题报告书佐证材料项目结题汇总表报送至科研处,电子版发至xmgxykyc@163.com。经科研处审核通过后将项目结题报告书佐证材料分别扫描成1份PDF版本(大小不超过3M)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附件:

1.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报告书 

2.结题汇总表

3.延期申请表

 

科研处

20191121

Copyright © 厦门工学院科研与学科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3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