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福建省科协《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现将福建省科协《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予以转发。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2020年科普日主题为: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活动时间定于2020年9月19日-9月25日。

2. 请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开展全国科普日系列联合行动,包括科普阅读联合行动、校园科普联合行动、科研团队联合行动、农村科普联合行动、卫生健康科普联合行动、公共安全科普联合行动、节水科普联合行动、科普阵地联合行动、闽江科学传播学者八闽行活动等科普活动内容。

3. 及时汇总本单位2020年全国科普日重点活动,于2020年9月15日前注册并登陆全国科普日网站(www.kepuri.org)或科普中国客户端(https://url.cn/5GXxUrC)填报活动信息,并在科研处备案。活动需采取适当方式标注“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4. 各活动开展单位在2020年10月9日前将活动电子总结材料(含文字总结、新闻、图片、海报、视频及其他特色活动资料等)在全国科普日网站提交,并在科研处备案。

 

附件:福建省科协等九部门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


科研处

2020年9月2日

Copyright © 厦门工学院科研与学科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3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