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1年福建省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指南建议和项目需求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为促进我省高校之间优势互补和协同创新,加强人才、技术、资源整合,共同服务我省企业技术创新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财政厅 中共福建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福建省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实施工作方案>的通知》,在2020年以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高校为首轮试点的基础上,省科技厅决定面向全省高校征集2021年省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指南建议和项目需求。征集的指南建议和项目需求将为启动2021年省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编制项目申报指南时参考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相关单位对“2021年福建省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重点支持领域方向”(附件1)提出修改完善意见。

二、请项目需求建议单位提出2021年福建省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需求,项目需求建议单位编写项目简介(格式见附件2),字数不超过1000字,项目执行期从2021年3月开始,原则上不超过3年。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团队采取“校校企”方式组建,即由至少2所高校(牵头高校与合作高校都必须是福建省内高校,厦门市所属高校除外)联合,共同为在闽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和成果转移转化,高校科技人员作为项目负责人,团队成员应由来自至少2所高校的科研人员和至少1家企业的经营管理或研发人员。产学研联合应突出产业需求引导,“校校企”合作机制的创新,成果落地转化的可行性。

三、项目推荐单位将附件1的修改完善建议、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需求征集项目简介(附件2)和汇总表(附件3)于2021年1月4日由学院汇总盖章后报送至科研处(单独报送不予受理),电子档请发送至电子邮箱xmgxykyc@163.com。省科技厅将根据所征集的指南建议和需求项目,经福建省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工作联席会议研究后,发布项目申报指南。

四、指南建议和项目需求征集工作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6291371

  电子邮箱:2011996701@xmut.edu.cn

附件:1.2021年福建省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重点支持领域方向(征求意见稿)

   2. 福建省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需求简介

   3. 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需求征集汇总表

科研处
2020年12月29日

Copyright © 厦门工学院科研与学科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3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