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柔性制造装备集成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首届学术委员会会议

12月24日上午,柔性制造装备集成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首届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厦门工学院工程坊402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蒋庄德,副主任田东平、张希农,委员贾继德、周伟、谭援强、刘强、李文望、丁建军、林启敬出席了会议,厦门工学院冯良贵副校长、科研处陈宏平处长、实验室副主任沈杨列席了会议。

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蒋庄德院士主持学术会议,除丁建军、林启敬两位委员在线上参加会议之外,其他各位委员均到场出席会议。厦门工学院校长田东平教授代表学校向各位学术委员会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谢意。重点实验室主任贾继德教授向学术委员会汇报了实验室年度工作、基本情况与近期的发展状况,包括实验室研究方向及研究内容、开放与专项课题、软硬件条件建设以及国家级、省市级项目申报渠道不畅通、疫情影响等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实验室2021年度的工作安排。

学术委员会成员对实验室研究方向、建设进展进行了认真讨论并现场考察了重点实验室,一致认为:经过一年多建设,在实验室硬件条件、人才队伍培养、科学研究推进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重要进展和成绩;同时,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蒋庄德院士对学术委员会会议做总结,提出实验室要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针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相关工作。

 

 

 

Copyright © 厦门工学院科研与学科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3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