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8年福建省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报告人和选题的通知

各院(系)、部门、直属单位:

为组织开展好2018年福建省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特向各有关单位征集报告会报告人和选题,具体如下:

一、报告会选题要求

1.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思想和观点,比如,摆脱贫困、对外开放、生态省建设、数字福建建设、马上就办等等的选题

2.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以及我省改革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选题,如创新驱动、产业结构调整、自贸区建设、一带一路建设、闽台交流融合等;

3.学习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精神和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的选题,以及宣传和弘扬朱子文化、红色文化、闽南文化、客家文化、妈祖文化、闽都文化、畲族文化等福建地方历史文化的选题。

二、报告人推荐条件

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推荐政治立场坚定、理论功底扎实、讲课效果良好的报告会专家人选。报告人一般应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

三、报告人和选题推荐时间

请各有关单位将《2018年福建省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报告人和选题审核推荐表》汇总后,于427日前报送科研处并同时报送电子文本。

联系人:吴琳琳,电话:0592-6667638

邮箱:xmgxykyc@163.com

附件:2018年福建省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报告人和选题审核推荐表

 

科研处

2018418

Copyright © 厦门工学院科研与学科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3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