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厦门市知识产权局正式签约共建“厦门工学院知识产权教育与运用研究中心”

14日上午,我校与厦门市知识产权局共建厦门工学院知识产权教育与运用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厦门市知识产权局会议室成功举行。

 

我校蔡远利校长和厦门市知识产权局郭永明副局长在合作协议上正式签约。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厦门知识产权局法律事务处处长陈黎明、法律事务处主任科员王振玲、我校创客坊梁宏主任、宣传处副处长顾留章、科研处处长助理吴琳琳。

 

根据合作协议,该中心的建设目标为:一是能为厦门市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公众等提供知识产权教育培训、知识普及服务;二是促进厦门市先进制造业和新兴产业中心等的建设和发展,开展综合性知识产权咨询服务,推动知识产权转化运用;三是推动建设厦门市高校知识产权专业培养基地,开展高校知识产权管理人才培训;四是合作开展知识产权专项调查研究,完成受委托的课题研究和其它任务。

我校蔡校长对厦门市知识产权局对共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蔡校长希望厦门工学院和厦门市知识产权局以共建中心签约为起点,双方开展知识产权校园日主题宣讲工作、知识产权教育普及工作、科研交流与合作以及知识产权咨询服务。厦门工学院一定全力把中心建设好,加强知识产权教育、研究及运用推广工作。

 

厦门市知识产权局郭永明副局长对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约表示欢迎,他希望我校在贯彻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的大背景下,发挥厦门工学院高校优势,共同推进厦门的知识产权工作。

 

Copyright © 厦门工学院科研与学科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3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