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石雕艺术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建设立项论证会顺利召开

2018年12月18日上午,福建省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闽南石雕艺术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建设立项论证会在我校召开会议厦门大学林春教授主持,专家组成员还有:陈其端教授、常跃中教授、潘尤龙教授和佘国富教授。

研究中心主任苏涵副校长向专家作基地建设工作汇报,详细汇报了我校“闽南石雕艺术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的建设背景、目的、意义和研究方向及内容。

专家们听完汇报后,在苏涵副校长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校卓尔园、百树园、天鹭园、天工园和工程坊等场所。





最后专家们认真审阅了我校建设项目申请书及其他材料,经提问、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闽南石雕艺术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立项建设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闽南石雕艺术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的建设意义和研究方向,并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为“闽南石雕艺术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的建设要进一步优化研究团队并加强梯队建设,要加强高新技术融合建设,要继续拓宽、创新校校、校企合作思路,并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力度,通过科技手段引领行业发展,并推动石雕文化产业经济的科学发展。

苏涵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专家组对我校“闽南石雕艺术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建设工作给予的指导和支持。他表示,中心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对基地建设项目计划任务书进行修改和完善。在项目正式获批立项后,中心将认真做好工作计划并严格实施,同时也希望各位专家今后能多来我校指导,共同推动“闽南石雕艺术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建设全面上水平。

 

Copyright © 厦门工学院科研与学科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3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