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正文

“书香满校园,新生入馆来”——新生导览图书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9/9/12 11:01:18 浏览次数:2032次

    9月11日,图书馆面向全体新生开展了“导览”服务。厦门工学院图书馆历经10年建设,实体馆藏84万册,一直致力于为全校师生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文献信息服务。图书馆的参观导览活动针对新生而设计,旨在引导他们全面感知和体验大学图书馆,帮助他们在最短时间内了解图书馆各种资源和服务,助力新生未来的学习生活。本次活动包括集中讲解、馆舍参观、互动体验和入馆测试等项目,新生如有任何问题都能得到咨询老师及时解答,使同学们对图书馆历史、馆舍馆藏分布、各类服务项目以及使用要点都有了初步了解。
    作为2019年图书馆“书香满校园,新生入馆来”的迎新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获得了广大新生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