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2021年“4.23”读书月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1/3/30 11:00:45 浏览次数:2135次

 

七彩的阳光,浪漫的樱花

厦工幽静的小道

祥和的云,柔情的风

拿起书本,莫误了青春

 

一、逾期图书“免费”回家

图书馆面向全校师生推出“图书回家活动”,凡在202141日至430日到馆归还过期图书的读者,免除图书逾期费。

二、“百年荣光 薪火相传”

庆祝建党100周年,博看线上答题。读者进入活动专题页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重温党的百年历程大事件后,即可点亮红包答题活动入口,按提示进入答题环节,完成高分挑战后,有机会抽取现金红包。活动时间:2021329日—42

三、小书签·大世界

一枚小小的书签不仅是方便读书的工具,更是一道浓缩的风景,刻画着创作者内心大大的世界。参与者将原创的设计图发送至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图书馆发推文请广大读者参与投票。提交时间202141日至422日,投票时间2021423日至430日。网络票选前10名赠送精美礼物。

四、世界读书日——悦读者们生日快乐

423日当天,读者凭借本人有效身份证(身份证上出生日期是423日)、校园卡到图书馆可领取我们党支部精心准备的生日小礼物一份,仅限前10名哦,先到先得。梦想本不会发光,发光的是追梦的人!祝您生日快乐、逐梦快乐!

五、检索大赛

知网于202141日至430日举办第二届检索大赛,欢迎广大读者踊跃参加。

六、悦读·分享

读者将推荐的书及分享理由发送至图书馆邮箱xitlib@163.com,图书馆发推文请广大读者参与投票。提交时间202141日至423日,投票时间截止202157日。网络票选前10名读者可以得到所推荐的该本图书(单价不高于 ¥ 100.00)。

七、大家一起凹

书本是一个个小的受力构件,堆砌和组合不同可以形成不同的力的平衡,加之每一本书上都有它现成设计好了的纹理,纹理的组合又可以达到不同的效果。让我们一起来给图书摆造型吧,418日到经典书屋,现场参与活动即可得到小礼品哦,礼品有限,送完即止。

八、每天30分钟一讲座 21天打卡计划

建党100周年,我们精选出优质30分钟讲座策划推出21天打卡活动。每天30分钟一讲座,名师云集,将军院士开讲。三个篇章,21场讲座,共同回顾百年峥嵘岁月。202147--2021428日通过 “学习通” APP即可参与。打卡满指定天数,平台随机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