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学研产企业学院 >> 校企合作 >> 活动信息 >> 正文
我校团队赴厦门戴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创建日期:2019/10/25 16:26:55   浏览次数:2318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扩大校企合作领域,10月24日,创客坊组织基地老师及创客坊优秀企业代表赴厦门戴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参观团队受到了戴源文化董事长戴仁鹏先生的热情接待。参观期间,戴总分享了自己在创办公司中的经验——技术的不断提升,产品细节的把握,精专的企业精神。

 

参观结束后,戴总还与优秀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为企业在发展的道路上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戴总表示非常欣赏年轻人的创业精神,并期待与其进一步合作。

 

 

                                     /杨嘉蕾

                                /叶  雯

                              编辑/杨嘉蕾

                              编审/柯晶莹

 

地 址 丨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诚毅大厦206室(东)
电 话 丨 0592-6093782
邮 箱 丨 xmgxyckf@163.com
备 案 丨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