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学研产企业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科技局专家团队至我校指导工作
创建日期:2019/10/25 16:32:23   浏览次数:1733

1024日下午,厦门市科学技术局专家团队至我校进行考察、指导工作。

 考察过程中,专家实地走访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场地,与学生及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专家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在孵化器工作中需改进、加强的部分。

通过此次指导,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对孵化器工作的理解与认识,对今后的创新创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杨嘉蕾

                                /许明梁

                              编辑/杨嘉蕾

                              编审/柯晶莹

地 址 丨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诚毅大厦206室(东)
电 话 丨 0592-6093782
邮 箱 丨 xmgxyckf@163.com
备 案 丨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