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学研产企业学院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期创客先锋营项目入驻选拔赛的通知
创建日期:2020/6/16 10:34:22   浏览次数:3107

创客先锋营是厦门工学院为有创业意向的在校生和毕业五年以内的校友提供的集中项目评审,每季度一次。本学期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延期举行,并以线上路演方式代替现场路演。

参赛流程:

(一)提交申请(截止7月1日):申请团队需在创客坊网站上下载填写入驻申请表、撰写商业计划书,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产品、服务介绍、产品优势特色、市场预测分析、项目发展预期、团队介绍等,以及项目路演视频(自行录制,时长不超过8分钟)打包发送至工作人员邮箱;

(二)评委导师评审:申请团队资料交由厦门工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团、创新创业教育基地集中评审;

(四)选拔赛优胜项目入驻创客坊。 

选拔赛邀请校内外创业导师指导和相关部门顾问。

 

入驻基本条件

(一)创业者须为在校大学生和毕业五年之内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团队成员60%以上必须是我校学生;鼓励跨学校、跨学院、跨专业、跨年级组建创业团队(团队外校成员必须为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创业项目应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或良好的市场潜力,适合在创客坊经营,并对该项目进行过较全面的市场调研,鼓励创业项目与专业相结合。

(三)创业团队应具备一定的项目启动资金和承担风险的能力。

(四)创业团队成员应成绩良好、学有余力,富有创业激情(经所在书院辅导员或家长同意,手写意见书)。

(五)创业计划书应内容全面,并具有较强的现实操作性。

(六)创业团队入驻创业园后,必须保证能在园区内正常开展工作,且遵守创客坊相关管理制度。

(七)入驻者应有良好的身心素质。

(八)创业团队需遵守法律及校规校纪,有违反法律法规、学校纪律行为,得到纪律处分(警告、严重警告、记过、留校察看、开除学籍)的学生,不予批准入驻创业园;若学生在孵期间得到纪律处分,园区有权予以清退。

 

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和行业先进性,有良好的带动就业效应,或已获取知识产权、行业相关资质项目优先考虑。

 

联系电话:19959753823 卢老师(微信同号)

邮箱:xmgxyckf@163.com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7月1日17:00

 

附件:入驻申请表

地 址 丨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诚毅大厦206室(东)
电 话 丨 0592-6093782
邮 箱 丨 xmgxyckf@163.com
备 案 丨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