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学研产企业学院 >> 项目成果 >> 园区企业 >> 正文
202厦门市集美区承秉怀服装店
创建日期:2018/10/31 10:28:09   浏览次数:3430


【团队介绍】

 

法人代表:

杨垚鑫 厦门工学院工程管理专业15级学生

核心成员:

杨伟杰 集美大学毕业生 负责市场宣传与市场拓展

赵浴沣 厦门工学院财务管理17级学生 负责服装的配送与回收

黄怡彬 厦门工学院公共传播学18级学生 负责摄影拍照

【企业简介】

厦门市集美区承秉怀服装店是厦门第一家专门为大学生服务的服装租赁公司。据调查,集美区每年应届毕业生人数在1.5万以上,而集美区却没有专门为毕业生提供专业服务的服装租赁公司,个别摄影工作室有为毕业生提供所需的服装,但数量却无法满足班级及专业集体拍照等需求。据统计,每个学校每学期组织的晚会大多在30场以上,但表演所需的服装只能通过购买,且购买后很难重复利用。承秉怀服装店的出现将解决大学生在这一方面的问题。

【优势特长】

1. 服装租金较低,能被大多数学生接受。(如礼服,租价20元/天);

2. 填补集美区大学生服装租赁市场的空缺,贴合市场需求;

3. 团队每个成员均有自己的特长与强项,分工合理明确。

【发展规划】

1. 一年内将市场拓展到集美各个学校。

2. 积极向厦门其他地区进行推广,第二年将业务扩大到厦门各个地区。

3. 三年内将业务拓展到整个厦门市。

【特色之处】

开创了大学生服饰租赁的新市场,更加完美的满足了学生的需求。

地 址 丨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诚毅大厦206室(东)
电 话 丨 0592-6093782
邮 箱 丨 xmgxyckf@163.com
备 案 丨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