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工学院主页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图书馆3070592-6667551

新闻动态

信网中心廖春斌主任一行前往华夏学院交流信息化工作
发布日期: 2020/6/5 17:27:59 浏览次数:2933

  202065日上午,廖春斌主任一行5人前往华夏学院信息中心交流信息化工作,由华夏学院信息中心黄亚宁主任及相关负责人与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双方围绕高校信息化建设经验开展交流。会上,黄主任从信息中心五年发展规划、信息化工作五年成果分享、信息化工作的体会与反思和下一步的建设思路等四个方面介绍华夏学院目前的信息化建设情况。华夏学院信息中心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智慧校园微华厦、智慧迎新系统、OA办公系统及疫情期间华厦健康日报的研发工作等。

 

 

 

廖春斌主任认为华夏学院近年来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很值得借鉴与学习。双方还就微信服务号运营、网站迁移、学生宿舍管理系统开发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多加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互汲取经验,积极推进两校的智慧校园建设,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会后,廖春斌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华夏学院的超星数字教学媒体制作基地并在摄影棚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