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工学院主页

新闻动态

统一服务电话

图书馆3070592-6667551

新闻动态

厦门理工信息中心叶瑞哲主任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日期: 2020/12/14 8:36:59 浏览次数:2815

2020128日,厦门理工信息中心叶瑞哲主任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网络信息化工作,廖春斌主任携本部同仁热情接待。

 

 

廖春斌主任带领厦门理工一行参观了智慧展厅,并分享了近一年来我部在多媒体教室运维、网络运维、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的情况。

 

 

会上双方围绕网上办事大厅,OA办公系统,智慧教室,直播课程等信息化建设上的经验和反思展开交流。叶瑞哲主任提出信息化建设需着重数据中心、流程中心、服务中心。

 

 

廖春斌主任认为厦门理工近年来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双方一致表示今后需多加强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互汲取经验,积极推进两校的智慧校园建设,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