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工学院主页

规章制度

统一服务电话

图书馆3070592-6667551

规章制度

语音室规章制度
发布日期: 2017/5/13 11:34:23 浏览次数:6964

为了进一步加强语音室的管理,凡利用语音室教学的师生应当遵守如下规章制度:

1必须严格遵守语音室管理员的安排。

2课前课后教师安排各班学生认真检查设备情况,发现故障或损坏应协同管理员及时处理,课后教师要把使用情况写入登记表。

3师生应在管理员的指导下,严格按操作规程使用语音室;如有造成损坏或擅自拆卸零部件、涂刻桌椅、丢失设备者,除批评教育外,需按设备或物品的损坏价值及维护维修费用赔偿。

4 保持语音室的整洁肃静,除必须的教学用品外外其它物品一律不许带入室内,严禁在室内吸烟、打闹、吃东西、乱扔废弃物;随地吐痰;违者除批评教育外,责令当事人将室内卫生打扫干净。

5上课时,如果设备发生故障,应及时报告,等待维修人员进行排除,教师和学生不得自行处理。

6室内一切设备物品,不经管理员的允许不准带出教室或挪为它用。

7语音室上完课后要关闭所有电源,由教师监督。

8语音室的使用由教务处负责安排;其他应用由信息与网站中心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