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评建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课堂教学专题会议的通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09 更新时间:2019/5/28 8:17:01

各院(系)、部门、直属单位:

兹定于2019年5月28日下午举行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课堂教学专题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5月28日(星期二)14:30

二、会议地点

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三、出席人员

1.董事会领导、校领导

李德文、林建华、李雄虎、苏涵、冯良贵、李咏梅

2.全体教师

3.评建办公室人员

苏涵、游荣义、李文、林建森、赵祥洪、肖芳浩、许智文、任军、胡文杰、郭新巧

4.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人员

冯良贵、孔德明、樊超、郑春花

5.教学处人员

游荣义、赵祥洪、孔德明、蒋满凤、杨令叶、元少远、黄学茂、林敏杰、魏伟雄、郭新巧、何尾玲

6.校级督导组成员

孔德明、王建华、汪晓元、刘爱琳、徐莉华、刘祖文、陈霄

四、要求

1.请各单位秘书负责通知本单位人员准时参加,并提前10分钟入场。

2.原则上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由二级学院院长、部门长向苏涵副校长汇报。

3.请人力资源处提前安排与会人员座位,并做好现场考勤签到和迟到早退检查工作。

4.请宣传处做好活动的新闻采写、摄影、摄像工作。

5.请德文教育物业厦门工学院分部做好会场音响、话筒、电脑、LED显示屏等设备的调试、准备工作

6.会议结束后,请各教学单位组织本单位全体人员开展评建相关活动。

特此通知。

 

                      厦门工学院    

              2019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