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评建网 >> 评建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不断推进迎评准备工作
艺术学院不断推进迎评准备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613 更新时间:2019/6/3 15:40:23

艺术学院不断推进迎评准备工作

 

为了更好地迎接教学工作评估检查,艺术学院认真按照评估要求,严格落实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528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204召开了专题会议聚焦审核性评估整改工作,学院领导、院办公室主任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院长曹鸣喜主持,会议中围绕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提出“四个千万”的要求:一是千万要重视,要求大家重视审核评估,不仅仅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还应体现在具体的行动中;二是千万要学习,要求各位教职工认真学习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结合自身专业实际详细了解评估要求;三是千万要整改,各位教职员工应严格按照评估审核要求,认真落实整改相关评估材料;四是千万要斗硬,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评估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做到奖罚分明。

 

 

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图:周杨东方

编辑/田亚东

编审/顾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