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评建网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建动态 | 我校举行评建工作会议
评建动态 | 我校举行评建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644 更新时间:2019/6/5 8:12:27

63日,我校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评建工作会议。田东平校长、评建顾问潘世墨教授、冯良贵副校长、苏涵副校长、李咏梅副校长、相关部门人员、评建办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田东平校长讲话

田东平校长指出,即将到来的预评估是对前期工作成绩的检验,也是对正式评估的一次真实演练,更是对全校师生的一次锻炼。

 

本次会议主要是梳理分析前段工作,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同时明确下一阶段工作想法和思路。

 

田东平校长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对相关工作做好准备,加强与学院和书院的对接工作,落实好流程中的每一个细节,对可能发生的情况应做好应急预案。大家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围绕专家抽查试卷和毕业论文等教学档案工作方案、专家听课工作方案、校外实习基地考察工作方案、专家集体考察工作方案、专家联络员工作方案、专家接待工作方案、教师座谈会和访谈工作方案、学生座谈会和访谈工作方案等内容展开。

 

会上,各方案负责人对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存在的问题。校领导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及解答。

 

 

高友妹/

/

田亚东/编辑

顾留章/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