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评建网 >> 评建动态 >> 正文
潘世墨教授莅临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指导评估工作
潘世墨教授莅临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指导评估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705 更新时间:2019/6/5 8:25:47

    63日下午,我校评估顾问潘世墨教授到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了解评估工作准备情况,并对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评提出指导性建议。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岩民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着重介绍了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实践性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情况等方面。潘世墨查阅了我院施工生产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教研室活动记录等材料。潘世墨教授与院长刘岩民在座谈过程中主要讨论了如何加强实习基地的建设,如何做好生产实习教学工作,提升实践性课程的教学效果。同时,潘世墨教授强调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对专业建设的重要性,教学研讨活动应落到实处。

 

刘岩民院长作学院介绍

 

文章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张思颖 文/ 张思颖 图

编辑/田亚东

编审/顾留章